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李文阁赴包联地区召开督导创城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6 21:11:05 浏览次数:9193次

为做好创城迎检工作,3月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李文阁赴包联地区赛罕区大学西路街道办事处召开督导创城工作调度会议。辖区3所高校宣传部门负责人,赛罕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慧梅,政府副区长高晋,政协副主席郑华,市、区包联单位负责人,大学西路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包联单位汇报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前期的进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李慧梅就创城工作谈了几点体会,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重点强调和部署。

李文阁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是要坚定必胜决心,以舍我其谁的精神状态抓实抓细各项创建工作。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最新要求,要一项一项抓好推进落实,一项一项对标对表完成整改。三是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责任落实、督查考核,确保齐心协力、步调一致,充分凝聚创建的最大合力。四是要全方位包联。各包联单位全程全力全员,以最大能力参与支持办事处创城的各项工作;领导干部现场办公,解决问题,进小区、进单元、进住户、进微信群,确保包联小区全部达标。五是要坚持全民全域创建,广泛动员群众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的活动和宣传活动。通过各种途径畅通群众监督渠道,推动问题解决。六是要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宣传发动,树立青城有爱的正面形象,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创城工作氛围,以“蒙古马精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