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就协商、民主监督议题开题报告进行专题研究

发布时间:2023-03-01 20:49:12 浏览次数:16772次

3月1日,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就2023年度协商、民主监督议题开题报告进行专题研究。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书记南海潮,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李虹、副主任王宏丽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积极发展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和“加强基层基础工作,提升社会治理水平”两个议题的开题报告进行了讨论,进一步明确了议题研究的重点方向、具体的工作安排以及与融媒体中心进行协同监督等内容,为下一步开展好协商、民主监督工作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

高珍伟指出,写好开题报告是提高专委会工作质效的基础性工作,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确定研究的重点方向。在调研过程中,要注重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实情,依托政协委员工作站室等平台载体,邀请基层干部代表和群众代表开展“有事好商量”、“邀您来协商”等基层协商活动,充分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助力民生问题解决,为首府发展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提供更多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