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举行康复治疗学会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01 20:45:57 浏览次数:9707次

2月28日下午,市政协民宗委在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举行康复治疗学会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

内蒙古医科大学党委委员、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张立东,市政协副主席巴特尔,民宗委主任张瑞新、副主任潮洛蒙,康复治疗学会委员工作室召集人、附属医院康复治疗中心主任南海鸥以及部分自治区政协委员、市政协委员和回民区政协委员参加揭牌仪式。

市政协副主席巴特尔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他说,政协委员工作站(室)是政协协商向基层拓展和延伸的重要平台,也是发挥政协委员在政协工作中主体作用和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的窗口平台。希望康复治疗学会委员工作室充分发挥三级政协委员的优势作用,进一步团结和动员广大康复医学工作者,通过政协委员工作室平台,积极开展“送科普、送医疗、送温暖”等服务类公益活动,搭建起广泛联系界别群众的窗口。

内蒙古医科大学党委委员、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张立东表示,院党委要全力配合康复治疗中心委员工作室开展活动,收集反映社情民意,支持政协委员工作室创新发展。

市政协民宗委主任张瑞新主持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