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李文阁副主席深入包联地区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1 09:57:43 浏览次数:23213次

11月30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阁继续调度赛罕区社区(村)疫情防控组工作,并深入包联地区高风险小区防疫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b846beb1e3907de5931015afa693af8.jpg

李文阁一行先后来到巨海城十区、巨海城五区、交警花园小区、河西乌兰小区、长乐湾小区、政法小区、园艺所小区5号楼、7号楼详细了解高风险社区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认真查验小区门口扫码、测体温、登记信息、检查核酸检测结果等工作。

李文阁强调,疫情防控工作难在复杂,难在艰巨,难在反复,越是吃劲关头越要咬紧牙关,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心,层层压实责任,科学精准、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树立起“守门员”意识,切实守住小区门、单元门、家门,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