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李文阁副主席深入包联地区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9 19:14:23 浏览次数:16759次

11月28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阁继续调度赛罕区社区(村)疫情防控组工作,并深入包联地区高风险小区防疫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aa1829edd553f3ab9c5d781ec96c1e6.jpg

上午,李文阁一行前往万豪美墅城、牧机所小区、三毛小区、审计厅86号院、内大家属院、园艺所小区7号楼、东乐花园5号楼督导检查。对万豪美墅城问题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检查中发现存在出入口道闸系统管理不规范且人员可随意进出的防疫漏洞。向点位长和社区书记严厉指出要尽快加以整改,要担责任、在状态,以严明纪律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地。

下午,李文阁继续深入巨海城五区、春雨北区、春雨小区、蒙大铂庭小区、金汉御园小区、鑫海小区、祥和小区、中山建校小区督导,逐一检查各社区发现问题、排除问题、解决问题具体落实情况。

李文阁强调,包联干部、报到党员干部要融入社区工作集体中,把疫情防控当作本职工作,不能停留在做“志愿者”层面上。要找准工作位置、主动补台,绝不能应付差事。要在居民中树立党员形象,工作顶得上、豁得出,牢记入党誓词,绝不能让胸前党徽蒙尘。

晚上,李文阁参加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社会管控组调度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