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李文阁副主席深入包联地区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9 17:30:24 浏览次数:13760次

11月17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阁继续调度赛罕区社区(村)疫情防控组工作,并深入包联地区高风险小区防疫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11-17李文阁.jpg

上午,李文阁一行先后到内蒙古经贸学校家属院、丁香苑小区、电力小区、御景101公馆、学府花园文体馆、学府花园小区、嘉友城市花园小区督导检查,重点对包联干部“三进”“两个问题”进行督导。对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应隔尽隔、垃圾及时清运再次要求全区摸排解决,建立长效机制。每到小区都询问有什么工作建议和困难,对提出的困难都及时协调有关方面予以解决。

下午,李文阁继续前往万达广场A区、万达广场二期西区、万达二期四组团3号楼、玉锦轩小区、内大家属院进行督导。重点对玉锦轩小区进行“回头看”,发现封控单元依然无人值守,责成赛罕区纪委和办事处盯办。

李文阁强调,包联地区包联单位干部和就地报到干部要发扬我党“跟我上”的优良传统,亲自抓、亲手干,体谅社区干部的辛苦,杜绝威焰熏天、只管发号施令的官僚主义。

晚上,李文阁参加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社会管控组调度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