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李文阁副主席深入包联地区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6 21:32:43 浏览次数:11321次

11月15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阁继续调度赛罕区社区(村)疫情防控组工作,并深入包联地区高风险小区防疫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5ec227bd0d4bd2975c1521272857fd3.jpg

上午,李文阁在检察家园、巨海城二区B、C座、嘉友城市花园小区、地税家属院、心想事成1号楼、地产公司家属院督导检查。要求社区负责人加强社区内巡逻检查,提醒居民自觉遵守防疫规定,一定戴好口罩,勤洗手,不聚集,对往返车辆、人员严格执行“二十条措施”。

下午,李文阁继续深入万达广场C座、吉祥住宅小区、祥和住宅小区、金汉御园小区、蒙大铂庭小区、亚辰景院小区、驰誉小区、春雨小区、检验检疫小区、一毛小区督导检查高风险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李文阁说,各包联单位要真正把包联干部管理的主体责任持续扛起来、落实好,无条件服从街道社区和小区点位长的统筹安排,入列当“员”、闻令而动、不等不靠,主动进入“内场”开展工作,承担核酸检测、物资分发、夜间值守等任务,在最重要、最关键、最吃劲的工作中彰显担当。

晚上,李文阁参加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社会管控组调度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