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李文阁副主席深入包联地区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2 19:52:49 浏览次数:11388次

11月12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阁继续调度赛罕区社区(村)疫情防控组工作,并深入包联地区高风险小区防疫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3ef0203472ac14ddf1d12c9b3f69296.jpg

上午,李文阁在巨海城五区、巨海城十区、巨海城七区、牧机所小区、奈伦小区、制片厂小区、林场小区、公交综合小区督导检查。要求属地与各级包联值守人员熟悉掌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通知,广泛宣传防疫新“二十条”措施,动员群众参与,营造全民携手,共战“疫”情的浓厚氛围。

下午,李文阁继续深入高风险小区,在电大小区、丁香苑小区、园艺御景、检察家园、巨海城二区、竹园西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提醒社区负责人要积极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环境消杀、物资消杀、杜绝人员聚集,切忌放松防护警惕。

李文阁强调,要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落实力度,确保防控节奏不变、力度不减,以防控工作的确定性、有效性应对疫情这个最大不确定性,科学精准做好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社区精准管控,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及时上报调整风险级别,严格按要求对物资进行消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