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李文阁副主席深入包联地区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8 19:17:32 浏览次数:9839次

11月8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阁继续调度赛罕区社区(村)防控组工作和深入包联地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ce08eb49349a9ba74e82df0c3c2d8f6.jpg

上午,李文阁深入内蒙古电大小区、丰泽园小区、蒙银小区、巨海城3区、巨海城5区、巨海城10区、林场小区、师大附中小区督导,反复强调要认真做好高风险区消杀工作,严格规范垃圾处理,确保高风险区垃圾做到日清日结。及时调度赛罕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后勤保障组督促街道办事处补充发放防疫物资。

下午,李文阁继续深入万达广场B区、万达二期东区、巨海城4区、巨海城7区、巨海城8区、竹园北区、公交综合小区督导检查。重点对高风险小区开展“回头看”督导检查。

李文阁在各小区反复强调,管控单元不仅要将居民定时送出的垃圾日产日清,还要向居民反复宣传生活垃圾中有机物腐坏后刺鼻的酸臭味挥发性极强,极易造成气溶胶传播,家庭垃圾必须日产日清。对“六本台帐”要根据情况变化随时更新、补充,不能让台帐成为无用的“旧帐”“呆帐”。细节决定成败,要把“无疫小区”创建和网格化治理结合好,需要工作人员和小区居民坚持到底、密切协作,各项防控工作都丝毫马虎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