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李文阁副主席深入包联地区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1 19:04:55 浏览次数:10736次

11月11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阁继续调度赛罕区社区(村)疫情防控组工作,并深入包联地区高风险小区防疫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818547a23be1121f13c1bcce5bd3c4e.jpg

上午,李文阁在万达广场二期西区、检察家园、丰泽园小区、蒙银小区、巨海城九区、假肢厂小区、内大家属区督导检查。对小区封控单元值守、核酸检测、垃圾清运、服务保障等进行了详细了解,现场协调解决了一些问题。并反复叮嘱社区干部要做好人员转运统筹衔接工作,避免车辆或人员长时间等待。

下午,李文阁继续前往润源嘉园小区、呼管院小区、园艺御景小区、蒙吉利小区11号楼、嘉兴城市花园小区、自来水小区1号院、巨海城八区,督导检查社区封控区域帐篷等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守点人员配备、阳性人员转运等工作。

李文阁强调,要严格落实《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的最新要求,进一步凝聚全社会共识,避免和消除对措施优化调整的误读,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