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李文阁副主席深入包联地区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8 10:40:25 浏览次数:11057次

11月7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阁继续调度赛罕区社区(村)防控组工作和深入包联地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c1c151ba24ed23d032652fd3144058b.jpg

上午,李文阁深入到万达二期西区、春雨北区、春雨小区、金汉御园小区、内大家属区、长乐湾小区、政法小区、名仕园小区督导社区消杀工作,并耐心细致就做好消毒消杀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行了指导。提出一定要落实落细消杀要求,重点做好封控单元的消杀,全力保证做到“无死角、全覆盖”,筑牢辖区居民防控屏障和健康防线。

下午,李文阁继续深入检察家园、嘉友城市花园小区、巨海城七区、巨海城九区,地税家属院、师大东区家属院、永泰城丽景小区、怡和家园小区督导检查高风险区域闭环管控、物资保供和降风险区域居民生产生活有序恢复情况,要求属地做好理顺居民情绪等工作。

李文阁强调,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艰巨性、复杂性,且紧抓重点工作的同时,答好疫情下的“民生考卷”,要加强对重点人员的专业心理援助和生活关怀,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以人为本,尽全力做好居民服务保障工作。要发动疫情防控人民战争,人人参与、人人出力、人人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