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李文阁副主席深入包联地区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5 20:41:47 浏览次数:11370次

11月5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阁继续深入包联地区督导检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a6c5ba995414214228628111de02770.jpg

上午,李文阁深入大学东路办事处青城世家小区、外事车队家属院、乌兰小区北区、千禧园小区和昭乌达南路办事处永泰城汇景小区、万豪长隆湾小区、中海蓝湾南区、中海凯旋门小区、中海紫御东郡小区进行督导。实地查看、翻阅工作台账、详细询问“1+8+N”疫情防控作战体系落实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社区管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工作人员反映的应隔人员未及时转送问题向有关部门进行交办。

下午,李文阁继续深入中专路办事处丁香苑小区、世纪庄园小区、巨海城五区、巨海城十区、竹园东区,大学西路办事处三毛小区、牧机所小区。按照《呼和浩特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区解封工作方案》规定督导检查社区解封降级工作,要求确保高风险区降级不降防。发现碧园酒店内部分学生和滞留人员被封控后生活物资出现困难后,及时对接市红十字会帮忙解决30箱方便面、火腿肠等生活物资。

李文阁强调,要充分认识本轮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思想上再重视,环节上再严密、措施上再严格,切实将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快速有效落实到位。小区点位长就是“小区总理”,要有力统筹协调推动8个组的工作落实;8位组长就是各“职能部长”,要把所承担的工作包起来,必须兜住底线。遇到特殊困难立即请示、求援,不断增强执行力。点位长对小区重点工作要心中有数,社区干部更要自信自强,努力把小区防控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