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李文阁副主席深入包联地区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5 20:40:38 浏览次数:10625次

11月4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阁继续深入包联地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3ef37ff9b61900afa023dc913c61b2d.jpg

上午,李文阁深入沙梁小区、春雨北区、春雨小区、巨海城9区、巨海城6区、三毛小区、牧机所小区。继续详细询问了解高风险小区封控单元的管控情况和服务保障情况,对门磁封条管理、消杀、垃圾清运等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这是疫情防控极其重要的工作。与多名进入封控单元工作的人员交流,商讨研究提高工作质效的举措。对建立健全小区防控管理体制进行了督导,要求按照市委组织部和有关部门要求,进一步健全工作队伍、压实具体责任并保持队伍及责任人相对稳定。

下午,李文阁继续深入赛罕区昭乌达路前巧报祥和家园、金河镇天平营村、金河镇曙光村。对两个村党支部坚强有力、管控严格、执行迅速给予高度评价。并强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紧扣我市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慎终如始抓好重点环节防控及重点人群排查管理,落实好闭环管理,确保不漏“一户一人”。

李文阁强调,要紧盯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做到防控意识不放松、防控工作不疏漏、防疫责任不松懈,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对社区内超市、便利店持续加大检查力度,加强精细化管理,务必督促从业人员做好入场人员登记、测体温、配戴口罩等规定动作,严格落实从业人员做好抗原检测、核酸检测、环境和物资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群众食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