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李文阁副主席深入包联地区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3 18:25:18 浏览次数:10988次

11月2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阁深入部分包联重点区域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11-2李文阁.jpg

上午,李文阁深入名仕园小区、丁香苑小区、内三建平房区、大学东路园艺西巷便民市场、金汉御园、师大家属院中区、前进巷蒙吉利小区、大学东街蒙吉利小区11号楼、春雨小区。细致询问高风险社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持续加强对高风险小区的管控,要维护规定、要求的刚性,不得随意变通,尤其要防止“破窗效应”。工作人员要有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全力阻断迁延不止的疫情传播。

下午,李文阁继续深入万达二期西区、万达板式公寓、巨海城二区、第四医院住宅小区、艺苑公寓、园艺御景、长乐湾小区、正泰小区。重点对园艺御景社区环境消毒工作存在设备短缺等问题,及时对接办事处协调解决,开展“回头看”检查,确保后勤保障工作,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同时,要求一线工作人员要不断提高群众工作水平,提高站位,多思考、勤总结,尽量让群众理解满意。

李文阁强调,“扫帚不到,灰尘不掉”,各级包联干部要深入工作最前沿,树牢“一盘棋”意识,协助基层解决困难,对矛盾问题和工作短板“反复抓、抓反复”,对问题盯住不放。特别强调各办事处、社区要进一步加强工作人员集中住宿的管理,要严格有序,专人负责,避免“灯下黑”,避免再发生工作人员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