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李文阁副主席深入包联地区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30 19:02:14 浏览次数:11307次

10月29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阁赴包联地区督导检查重点区域疫情防控工作。

712cb1e25015db0b3207dcf140b525b.jpg

李文阁深入证券小区、朝阳小区、金叶小区、内大北家属院、师大家属院东区、师大家属中区、师大家属西区、大学东路家家悦超市等地。重点查验各类工作人员核酸检测结果。详细听取各小区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分析目前可能存在的防疫盲点漏点,研究办法补齐短板、堵塞漏洞。

李文阁强调,一个细小漏洞,就可能让其他努力付之东流,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压实责任,加快加密加严,深挖细抠落实,务必仔细查验青城码、核酸检测结果,各社区要坚决防止群众随意活动,严防物业、保安、铁甲护卫等工作人员代购物资。要严格遵守各环节、各部位的操作规程,确保做到全链条闭环管理,为全市防疫大局好转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