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李文阁副主席深入包联地区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6 22:40:25 浏览次数:12651次

10月26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阁赴包联地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0db11e4cc62ebff2ab67a823e258d60.jpg

李文阁深入万达广场D区、万达广场4期、万达二期西区、万达广场A区、万达广场板式公寓、万达广场B区、第四医院住宅小区、丁香佳园、检察家园、巨海城3区、巨海城5区、巨海城9区、牧机所小区、三毛小区。详细询问了重点区域的防控工作进展情况。重点对高风险和重点区域居民生活物资保供、基层组织作用发挥等情况进行督导。要求包联单位要有系统观念,及时调派人员到关键、重要区域。对个别工作协调对接不到位的情况,向有关市、区领导及时作了通报。

李文阁强调,包联单位和小区临时党支部要尽锐出战,人力资源不能“藏着掖着”,有效整合各类力量资源,加强工作协调衔接,继续发扬斗争精神,全力打赢我市疫情歼灭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