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李文阁副主席深入包联地区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4 20:00:37 浏览次数:11758次

10月24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阁赴包联地区督导检查高风险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e31ee56a8ab58e49718573e8ad3ebb4.jpg

李文阁深入万达广场二期西区、万达广场板式公寓、万达A区、万达B区、内蒙政协小区、河西乌兰小区、检察家园、春雨小区、第四医院住宅小区、呼和小区东区、艺苑公寓、东乐花园东区、长乐湾小区、政法小区。详细询问一线工作人员核酸和抗原检测情况、社区物资保障、环境及物品消杀、垃圾清运等情况。重点检查外卖人员和保供配送人员核酸和抗原检测情况,确保配送供应绝对安全。对市自然资源局创新工作思路,协助包联社区彻底解决了居民私自递送物品问题提出表扬。

李文阁强调,包联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倾心尽力帮助基层解决实际困难,为彻底扑灭疫情“杀鸡要用牛刀”,摒弃“歇一歇”的想法,做到严细实,发起攻坚战;要紧盯重点环节,做到精准排查、精准管控,不会的、干不了的及时请示、报告、求援,要不耻下问,力戒“不作为、慢作为”。工作人员尤其保安物业人员禁止扎堆聚集、吞云吐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