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索英俊继续在包联地区开展疫情防控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22-10-24 10:44:30 浏览次数:12024次

10月22日、23日,市政协副主席索英俊继续深入包联的小黑河镇,实地检查辖区宾馆、货车停车场站等重点场所人员闭环管理情况,走访调研部分园区企业。

7fe5e8a1fa7117b2b276320ddef3fad.jpg

索英俊实地检查了辖区第二监狱小区、云中花园二期等小区,并沿路查访周边商铺管控情况,要求各小区点位长和志愿服务人员要分工明确,底数互通,精准掌握小区各类人群。在督导过程中,索英俊不时叮嘱各包联干部要做好核酸检测和抗原检测工作,坚决落实好指挥部要求,保证每日一检。要继续做好高风险区域的核酸检测工作,把抗原工作作为重要前提,合理确定目标检测人群。

索英俊还走访调研了辖区周边裕隆工业园区,仔细了解园区企业闭环管理和出入口值守情况,对园区加强出入车辆查验,强化保供车辆人员闭环管理提出要求建议。他指出,各相关企业、库房做好场站人员的保障和防护工作,严格落实有关企业防疫具体措施,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