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李文阁副主席深入包联地区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1 18:50:53 浏览次数:10473次

10月1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阁赴包联地区督导检查高风险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566316bbc95ea2451aa3846d6901b6a.jpg

李文阁先后到园艺所小区、惠民小区、御景101公馆、沙梁小区、春雨北区、春雨小区、巨海五区、巨海十区、政法小区,督导检查高风险社区疫情防控及物资保障工作,对中专路办事处和大学西路办事处现有抗疫物资储备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及时给两个办事处协调解决军用大衣、方便食品、口罩、消杀产品等抗疫物资,助力社区抗疫工作,为社区解决实际困难。

李文阁强调,要继续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做好高风险地区封控管理,扎实推进“无疫小区”创建工作;要扎实做好抗疫物资和生活物资的储备调配,全力保障人民群众日常生活物资供应和抗疫物资需求,做实做优民生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