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索英俊在包联地区指导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0 17:27:38 浏览次数:7887次

10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索英俊继续深入包联的小黑河镇抗疫一线,调研指导新增病例重点封控区域防控工作,对辖区下一步“拔钉子”专项行动进行部署。

3389385513169426dccb794523cb80c.jpg

在华美社区,索英俊详细了解辖区新增病例具体情况和密接人员管控情况等,仔细分析新增病例传染来源,叮嘱社区负责人和包联干部一定要管控住辖区居民,加大巡逻和大喇叭宣传力度,对仍在村里走动的人严加劝阻,同时要做好垃圾转运点、物资接收点等消杀工作,以细之又细的态度持续抓好防控工作。

9ae80beb6bd11db78e2cd69fb23b6f4.jpg

在祥和苑公租房小区,索英俊与包联干部、镇相关负责人深入分析新增病例分布情况,查找可能存在管理漏洞,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他指出,当前最要紧的是要协调有关部门,及时把确诊病例和密接人员以最快速度转运出去。要严格落实封控区域防控措施,加快核酸检测速度,要注意防控细节,同步做好消杀工作和工作人员培训工作,坚决避免交叉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