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国华继续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9 20:03:12 浏览次数:9483次

10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国华赴回民区环河街道办事金龙社区、县府街社区、西龙王庙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对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

de892339ce674b28464f246e66a6410.jpg

王国华先后来到众惠家园、祥和小区、香槟美景、水润嘉苑、县府家园、西龙王庙平房区等地,详细了解核酸检测、隔离管控、“追阳”工作进展等方面情况,并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加强自我保护。

王国华强调,要加强平房区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阳性病例所在楼栋单元的环境消杀;加强物资配送人员核酸结果查验、配送物资消杀工作;加强政策宣传,积极引导和发挥人民群众在疫情防控中的主体作用,通过拔钉子、“无疫小区(村)”创建等专项行动,进一步提高全民防疫意识、健康生活意识、自我防护意识。

8f69796ac8e25db043667c55805333b.jpg

10月9日晚,王国华在环河街道办事处参加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调度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