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继续督导包联地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9 20:00:44 浏览次数:8949次

10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继续深入海拉尔路街道和呼伦路区域服务中心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a6f95a78ca158f9efc78fae14eb5d10.jpg

高珍伟先后来到兴源公寓、华新小区、气象小区、人防家属院及平房区、供电小区、工大外6号院等出现阳性确诊病例的小区,实地查看小区管控情况,指导社区干部就小区院内巡视巡查力度不够、门口管控不规范等问题进行整改。高珍伟还随机查看了流动检测点核酸检测情况,要求办事处进一步加强流动检测能力,通过微信群、广播等方式将流动检测时间和地点及时告知商户和平房区的群众,方便群众就近有序开展核酸检测,避免商户和平房区的群众流动、聚集,最大限度降低传播风险。

高珍伟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已经到了关键时期,要按照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安排部署,加快实施清零攻坚行动,细化实施方案、明确责任清单,对照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补短板、查弱项、堵漏洞,在小区管控的细节上再提升,全力做好小区管控和群众的服务保障工作,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实现社会面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