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国华继续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10-08 19:41:50 浏览次数:8320次

10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国华赴回民区环河街道办事金龙社区、工人南社区、西龙王庙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对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

d8ab40fcf790ab5e4032cc69c08bfcc.jpg

王国华先后来到众惠家园、祥和小区、艾博龙园、香槟美景、水润嘉苑、桃源水榭南区、西龙王庙平房区等地,详细了解详细了解新增确诊转运、入户核酸检测、生活服务保障、一线工作人员轮班、值班值守等情况,对一线防疫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勉励大家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持“严格、细致”的工作标准,叮嘱要科学排班轮班,注意保暖加强个人防护。

王国华强调,要认真对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内蒙古工作组和市委疫情督导组反馈意见要求,找差距、补短板、堵漏洞,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切实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确保防控工作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要强化协调配合,做好居家隔离人员尤其是特殊人群的生活、就医保障,确保管控服务到位,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