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继续深入包联地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8 19:36:37 浏览次数:9041次

10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继续深入包联的海拉尔路街道和呼伦路区域服务中心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8e3641f77fb498015d183cde5c0a006.jpg

在赛马场北路和呼伦贝尔北路流动核酸检测点,高珍伟详细了解了流动检测点的线路、采样数量、人员配备、周边商户核酸检测需求以及采样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叮嘱工作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维持好检测秩序,防止群众聚集,确保安全、有序、高效完成核酸检测任务。在天骄年华亲亲我家、公园世家、阳光诺卡1期、公安厅小区、八一小区、铁路小区、华新小区、毓秀国际公馆等小区,高珍伟实地查看了小区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就部分小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回头看”。

高珍伟强调,要准确把握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和安排部署,及时传达到每一位一线防疫人员,明确各个小区的管控标准和具体措施,确保小区管的严、管得住。要适当增加流动核酸检测点的覆盖范围,在居民较为集中的商户区、平房区等进行流动检测,方便群众就近检测,全力保障群众核酸检测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