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索英俊在包联地区督导慰问

发布时间:2022-10-07 19:48:54 浏览次数:8960次

10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索英俊继续对小黑河镇组织核酸检测和小区、村管控情况开展督导,并走访慰问在值守一线的各级包联干部。

8bcf1a64eea62578bcfe9e6c948ed8d.jpg

班定营村新增初筛阳性人员,已落实封控措施。索英俊与包联干部、村主要负责人详细沟通交流,了解村庄人口底数和人员分布情况,仔细分析确诊病例周边生活环境和接触情况,并就从严落实村庄防控措施提出相关要求。

在西二道河村口,索英俊详细了解当前村里核酸检测开展情况和出入口值守情况,对坚守在一线的党员干部、村民志愿者表示慰问。索英俊指出,辖区城郊结合部是此次疫情的重灾区,要高度重视此类区域的防控工作,对人员散居区域加强管控力度,要严格落实卡口管理、测温验码、消毒消杀等各项措施,确保防控不留死角。要持续做好宣传工作,教育引导村民了解此次病毒的极强传染性,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增强个人防控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