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国华继续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7 19:47:27 浏览次数:8996次

10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国华赴回民区环河街道办事处西茶坊社区、金龙社区、工人南社区、太平街社区、西龙王庙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2e79b79953b90675bf7e452becccca.jpg

王国华先后来到众惠家园、祥和小区、艾博龙园、水润嘉苑、清水湾、牛街二区、桃园水榭南区、北区等地,深入了解静默管理防控措施落实、核酸采集、值班值守情况。

王国华强调,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防控攻坚行动正处于关键时期,核酸检测、流调“追阳”、隔离管控等工作任务十分艰巨繁重,社区干部要加强个人防护,进一步做细做实隔离居民的情绪疏导,增进群众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各包联单位要抽调精兵强将充实防控一线,缓解基层力量不足、疲劳作战压力。

王国华要求,要严格落实《全市高、中、低风险区域小区(村)疫情防控管理办法》,要不折不扣抓好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内蒙古工作组和市委疫情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压实责任,快速高效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