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李文阁副主席深入包联地区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6 20:10:11 浏览次数:9067次

10月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阁赴包联地区继续深入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757e70f4e7b999c18b1a70be0dbc3c4.jpg

李文阁一行先后到城建中专小区、爱民小区、金汉御园小区、蒙大铂庭小区、四千米社区所属各小区、万达广场进行督导。针对人员配备、物资储备、封控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查验。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叮嘱大家注意防寒保暖,加强自身保护,确保以良好的状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李文阁强调,各社区要调剂好检测人员,严格落实“一米线间隔”要求,针对有些检测点位出现居民人员排队等候时间过长、人员聚堆、不遵守秩序等行为提出了整改要求,确保核酸检测安全、有序、高效完成;要解决好封控区域的生活物资保障,为居民实行无接触配送,做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全力保护社区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