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索英俊在包联地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6 20:09:12 浏览次数:9257次

10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索英俊继续深入所包联的小黑河镇,督导检查辖区重点封控管控区域疫情防控情况。

9c29ba4a1e0c451263d17c6e566fdb0.jpg

在金河社区入口处,索英俊详细了解封控区人口规模、当日核酸检测情况和实施管控措施后居民情绪情况等,要求要做好居家隔离的居民情绪安抚工作,解释好当前防控措施,扎实做好居民日常保障工作,切实增强群众信心。随后索英俊实地走访了后本滩村、班定营村等地,仔细询问农村出入口管控情况和重点人群摸排情况,要求落实好村民出入口管理措施,保证供给车辆通行,做好消杀工作。

当天,索英俊与各级包联干部、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召开碰面会,就辖区封控区上门入户采样人员、服务保障人员严重不足等问题进行研究部署。索英俊指出,疫情防控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期,各级干部要增强紧迫意识、咬紧牙关克服困难,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最新部署,把各项措施坚决落实到位,力争把这次疫情早日扑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