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督导包联地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3 20:39:40 浏览次数:9286次

10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继续深入包联的海拉尔路街道和呼伦路区域服务中心,就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导。

51ea89c6c669b0745aa5998e64116c6.jpg


71587f8a600af45b172dd1a77283b43.jpg

高珍伟先后来到北辰新领地、巨华亲亲尚城、山水小区、赛马场铁路小区等管控小区,实地查看了小区门口的人员值守、工作台账以及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封控单元采取的具体措施,指导社区干部和包联单位明确责任分工、完善工作台账、加大小区门口管控力度,并就小区门口人员聚集、秩序混乱、管控不严等问题,督导相关责任人进行现场整改。

a3cc9cf14a6ddaeb732f0abfcc7b67c.jpg

高珍伟指出,社区干部和各级包联单位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举措,真正将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各项防疫措施迅速精准落实到位。要继续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建立工作台账,摸清管控小区人员的基本情况,及时排查整改封控、管控区域存在的问题。要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实行人性化管理,主动为有需求的群众上门服务,满足群众基本生活需求,畅通急诊病人的就医通道,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加强管控小区门口的管理,切实做到小区内部人员与外部人员分类闭环管理,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