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李文阁副主席在包联街道开展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3 20:30:11 浏览次数:8886次

10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李文阁继续带领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干部深入赛罕区大学西路街道和中专路街道办事处所属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督导。

fa2609c12335e006f57b9728e906877.jpg

督导组一行先后赴内蒙古电大小区、丁香苑小区、警院小区、政法小区、馨苑小区、制片厂小区、财政厅小区、内蒙古水设院小区等封控小区和无物业小区,重点对核酸检测、检后标签发放以及出入小区情况进行深入督导,所到小区,核酸检测都在按时、有序开展,针对极个别小区大门出入口无人值守疏于管理的现象,督导组及时给予严厉纠正,同时对个别未成年人加入志愿者队伍的现象也进行了正确指导。随后,督导组一行来到中专路街道办事处疫情防控指挥部了解疫情防控的整体情况。

716bf5b6a4ef15fa6e8b3386e530ae9.jpg

李文阁指出,在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要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从严从实抓好核酸检测、流调溯源、隔离转运、社区管控、医疗救治等关键环节,以快制快、并联推进、统筹协调。他强调,各项工作都要从政治上看、政治上办,科学摆布、精准高效,以火线攻坚、决战决胜的精气神,坚决遏制疫情传播。要严格按照第九版防控方案,优化防控措施、提升防控能力、坚决压实“四方责任”,坚决快速高效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