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高瑞军副主席赴包联街道办事处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3 20:24:51 浏览次数:8742次

10月3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高瑞军带领四位处级包联干部赴通道街办事处和中山西路办事处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b17e08c17842f2cd998a6514a8975d2.jpg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万家寨小区、水文队小区、兴业公寓、文化宫街9号小区、温州步行商业街等地,实地督导检查了社区疫情防控情况,详细了解了小区出入口扫码测温、小区外来人员报备、值班人员配备、车辆人员排查登记、核酸检测、防疫宣传等情况。

高瑞军要求,要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和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把好“卡口”、筑牢“防线”、守住“安全门”,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他强调,当前正值国庆假期,也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包联单位、办事处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抓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群众过一个欢乐、健康、祥和的国庆假期。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把 “外防输入”作为当前疫情防控重中之重,做到严防死守、严管严控,全力以赴确保辖区居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