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巴特尔明察暗访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2-10-03 20:23:38 浏览次数:8715次

10日2日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巴特尔带领部分包联干部、街道负责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和公安民警组成督查组,沿着回民区光明路、新华西路街道主要干道和背街小巷,明察暗访重点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小区值守情况。

5780108c0db87c93c9b699b6bc0d6ff.jpg

督查组一行,先后检查新华西街、光明路、大庆路、战备路沿街酒店宾馆、餐馆超市、便利店、熟食店、药房以及部分娱乐场所等公共场所,明察暗访堂食营业情况,重点督导常规扫码、测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未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个别市场经营主体由市场监管部门进行了教育处罚。

f9cb54f367515404e0d869b2793002c.jpg

巴特尔指出,从夜查情况来看,大部分市场主体均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但是仍有一部分人还心存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下一步,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积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对“屡教不改” “屡禁不止”的市场经营主体,依法给予行政处罚, 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人民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