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督导包联地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2 21:49:28 浏览次数:9089次

10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继续在包联的海拉尔路街道和呼伦路区域服务中心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4e77caac13e02de06cc03dc45ae8ab2.jpg


6dd08cbf47c899f47722a6242d3fcdb.jpg

在左右城左城、长城小区、蒙鑫国际等出现混采阳性和确诊阳性病例的重点小区,高珍伟实地查看了小区门口进出人员管控、人员值守以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督导社区干部和小区物业人员就小区门口管理松懈、管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整改。下午,高珍伟参加海拉尔路街道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专题研究了封控、管控区域在防疫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高珍伟指出,当前疫情仍然呈现多点散发、持续上升态势,要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从严从紧全面加强社会面管控,特别是要加强出现混采阳性和确诊阳性病例小区的管控力度,精准落实封控措施和管控措施,明确责任、严防死守,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扩散。同时,还要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引导群众理解支持、群防群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