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李文阁副主席督导包联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2 19:42:42 浏览次数:8784次

10月2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阁继续在包联的中专路街道和大学西路街道办事处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5afc486a457bc29534b0a19598a6201.jpg


e97ea0b02166db3863fe60b0b02c961.jpg

在北丰小区、四医院小区、长乐湾小区、蒙吉利小区、师大家属院等小区,李文阁实地督查了封管控小区和核酸检测点位的现场秩序、检测情况,向包联干部和社区工作者详细了解当前疫情防控中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李文阁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严峻形势,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最新部署要求,紧盯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的管控力度,落实好各项工作,全力阻断疫情传播渠道;要压实属地责任,加强人员力量,严格落实出入小区测温扫码、戴口罩等管控措施;要做好较长时间防控的思想、物资、组织等准备,做好后勤保障预案。针对疫情防控人员不足的问题,建议发动居民党员、志愿者、民兵积极参与防控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