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焦鸿赴包联地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2 19:37:41 浏览次数:12717次

10月2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焦鸿赴新城区中山东路、锡林北路街道办事处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fb8e0a8fe5cb6329859d75bedc1c7d2.jpg


187d2a4e3179217c0dc59da36b99cee.jpg

焦鸿先后查看部分小区核酸检测采样点和临时封控小区隔离管控情况。随后在锡林北路办事处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传达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调度会精神,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并针对疫情防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研究解决措施。

会议强调,一是针对出现混阳情况,要迅速进行精准排查,切实阻断疫情传播链;二是做好封控小区物资保障和各类应急服务工作;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倡导居民不随意流动;四是迅速组织包联单位、驻地单位和志愿者对无物业小区进行值班值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