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索英俊深入包联地区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2 19:29:57 浏览次数:8718次

10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索英俊深入所包联的小黑河镇,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导,实地查访部分重点管控区域和核酸检测点。

3c102e06b5e3862a036bd8a2f7863ab.jpg


8224040165644e1ac7e166210265142.jpg

索英俊一行实地走访了姜家营村、章盖营村、一间房村、世纪新村、云中逸品小区等地,了解辖区当日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开展情况,仔细检查各小区、村口人员出入值守情况,叮嘱各包联单位值守人员以严而又严的态度管控好各个小区出入口。华美社区由于出现阳性病例而处于封控状态,志愿服务人员短缺,小黑河镇处级包联干部、市体育局副局长苏亚拉协调市体育局部分干部职工紧急充实到防疫一线,开展卡口值守和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

索英俊对各包联单位快速响应、第一时间下沉社区单位投入抗疫工作给与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疫情异常严峻复杂,特殊时期必须拿出特殊精神和特殊担当,要严格落实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举措,全面加强小区出入管理,减少人员流动,要把管控措施一丝不苟执行到位,并希望广大一线抗疫干部克服困难,继续把防疫工作做好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