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国华深入包联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2 19:26:35 浏览次数:8562次

10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国华继续深入包联街道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1686e3a774cf964e6cfa3755798943.jpg

王国华实地走访金龙社区艾博龙园封控区和西龙王庙金泉小区南区,了解目前小区封控情况、核酸检测情况、流调溯源情况和值班值守等情况,并与督导艾博龙园小区的回民区委领导进行交流,将发现的“不应该把核酸检测点设置在迎街路段、做核酸人员的间隔间距不足1米”等容易发生交叉感染的问题进行交流,并提出整改意见。

fd900312440dd5e98d2ecd29e04b302.jpg

王国华强调:我市当前疫情呈多点散发,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我们要严格落实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抓好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包联领导干部要清楚认识当前疫情形势,坚守岗位,并做好自我防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