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赴包联地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8 09:24:18 浏览次数:12487次
9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赴包联的呼伦路区域服务中心,就创城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导。

图片

在呼伦路区域服务中心,高珍伟详细了解了当前创城工作总体情况及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就近期创城工作重点任务和常态化做好创城工作各项要求作出具体部署。
高珍伟表示,创建文明城市已经到了收官阶段,要继续严格对照创城标准和第三方测评反馈的问题,在关键环节和重要点位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提升文明城市创建质效。要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升群众对创城工作的参与度,引导居民养成文明生活方式,营造全社会支持创城、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建立常态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成效,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