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高瑞军深入包联街道办事处对创城工作推进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07 09:18:03 浏览次数:12814次
9月6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高瑞军带队赴通道街办事处、中山西路办事处对创城工作推进情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冬,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塔娜及处级包联干部一同督导检查。

图片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到祥和二区、宽巷子商业街、吕祖庙社区等地,对街道的公共卫生环境、车辆摆放等相关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负责人及时整改落实,确保创城工作各项测评指标全部达标,并对抓好整改落实提出指导意见和明确要求。
高瑞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创城”工作,切实增强创建文明城市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上下联动,广泛覆盖,引导市民争做创城“主人翁”,对整改不到位的要不间断地进行回头看,对已有的创建成果进行巩固提高。要持之以恒做好疫情防控落实,统筹抓好各项工作,加大巡查力度,敢于发现问题、提出问题、从严从细整改问题。在现有工作成效的基础上,继续从小处着眼、细处着手、夯实力量,打赢打好这场创城冲刺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