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李文阁走访自治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9-05 09:50:44 浏览次数:12907次
9月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李文阁带领市政协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全体人员走访了自治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图片

自治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傅永春、副主任张海蓉以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走访座谈。
座谈交流会上,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主任皇甫文登介绍了委员会全年工作任务和当前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李文阁简要介绍了市政协整体工作思路,同时表示将全力配合自治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各项工作,加强沟通交流,开展好联合履职活动,恳请自治区政协文化文史委给予大力支持和指导。
张海蓉在座谈会上简要介绍了自治区政协文史委2022年工作情况,就加强市政协委员工作站(室)利用、支持自治区政协文史资料库建设交流了意见。
最后,傅永春表示,将发挥自治区政协资源优势,全力支持市政协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工作,加强上下联动,形成交流工作机制,在政协委员工作站(室)利用、专题调研、文史资料建设等工作方面合拍合力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