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巴特尔督导包联高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包联街道创城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5 09:46:57 浏览次数:12713次
8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巴特尔深入内蒙古能源职业学院和回民区光明路街道,围绕疫情防控和创城工作开展督导。

图片

巴特尔首先来到内蒙古能源职业学院,详细了解今年秋季学期新生报到工作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实地查看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围墙栅栏防护、监控设施运维、防疫物资储备、隔离场所设置、教室宿舍管理等情况。据了解,内蒙古能源职业学院秋季学期有900余名新生到校报到,按照要求每名学生在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一场两站”落地检测的基础上,校方又组织安排3次核酸检测,确保了师生健康、秩序良好。
巴特尔在充分肯定校方疫情防控工作成效的同时,指出要继续做好人力、物资、核酸检测能力、隔离场所等储备工作,错时、错峰有序推进其他师生返校,加强师生精准动态管理,积极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对区内外疫情发生地返校学生进行重点管控,避免出现管理盲点和漏洞,确保万无一失。

图片

随后,巴特尔深入回民区光明路街道燕莎玫瑰园小区、铸锻厂平房、电子设备厂小区,督导创城工作。在督导中发现,燕莎玫瑰园小区出入口路面破损严重,院内杂草、垃圾清理不及时,“飞线”问题治理不彻底。铸锻厂平房区路面下沉坑洼不平。电子设备厂小区南墙外立面破损陈旧。巴特尔赴内蒙古民族集团资产管理部,亲自协调解决电子设备厂小区南墙外立面修缮事宜,并与市级包联单位电话沟通相关工作,责成光明路街道办事处和区级包联单位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坚持立行立改,盯紧问题整改落实。
截止目前,燕莎玫瑰园小区院内杂草、垃圾得到有效清理,电子设备厂小区南墙外立面修缮完毕,路面修整填平工作正在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