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索英俊带领教科卫体委员会开展专项民主监督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9 09:31:34 浏览次数:12154次
8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索英俊带领教科卫体委先后赴我市第二十九中学、市第十二中学开展专项民主监督调研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意见建议。

图片

监督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各学校党建活动室、图书室、实验室、美术室、音乐室等相关功能教室,详细了解各学校在抓好德育教育和思想政治工作、开齐开足国家课程、加强师资队伍培训、“双减”配套服务工作等方面情况,听取各学校负责人在党建方面、办学方面、招生方面、保障方面存在困难和有关建议。
索英俊指出,近年来首府群众对优质公平教育的需求与日俱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发展并出台了一揽子政策措施,市政协围绕此项议题开展民主监督就是要更好地协助市委市政府解决问题、改进工作、增进团结、凝心聚力。相关部门和学校要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有力提升教育质量,不断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让更多孩子“上好学”。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韩莉,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长青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