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巴特尔赴赛罕区教育系统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26 09:18:47 浏览次数:11966次
7月2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巴特尔赴赛罕区,围绕深化“五观”教育进校园、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学校”议题开展调研。

图片

巴特尔一行实地走访了市十八中、三十五中、市民族实验学校,调研校史馆、校园文化走廊、教室、文体馆等场所打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氛围的情况,随机抽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档案资料,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巴特尔指出,青少年时期是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形成的关键时期,在中小学深化“五观”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是一项基础性战略工程。赛罕区教育系统要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学校”工作,建立健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干部教育、公共教育、社会教育常态化机制,着力构建课堂教学、实践教学、校园文化建设多维一体的育人平台,加强家风、家教建设和校内外联动延伸,全面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宣传教育。
赛罕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焦瑞河,市政协民宗委副主任潮洛蒙,赛罕区政协办公室、区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