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举行“健康医养”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暨社区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2 15:42:02 浏览次数:10492次
7月20日,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在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举行“健康医养”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并在该工作室所在园艺社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图片

在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广场,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国华与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党组成员、院长陈沙娜共同为“健康医养”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韩莉,履职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乔永军参加活动。赛罕区政协党组成员、提名副主席刘鹏主持。
市政协常委、医药卫生界别委员、“健康医养”政协委员工作室召集人斯琴在表态发言中说:“这是一个集全国、自治区、市、区四级政协委员的工作室,我们将全力发挥界别特色,凝聚四级政协委员力量,广泛收集社情民意、深入开展公益活动,做好宣传政策、化解矛盾、基层协商,为建设‘宜养’高品质城市、推进健康呼和浩特贡献力量。”

图片

揭牌仪式后,参会政协委员和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医生前往园艺社区,为社区居民进行了中(蒙)医药常识、夏季养生保健方面的健康讲座和义诊。
活动中王国华说,“健康医养”政协委员工作室的创建旨在充分发挥医药卫生界别委员专长,立足“健康医养”特色,通过微课堂、微讲座、微协商等多种形式,组织四级政协委员开展微联系、微服务、微监督,不断加强党建工作与履职深度融合,为呼和浩特市建设“宜养”城市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
入驻委员工作室的全国、自治区、市、赛罕区四级政协委员及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部分医生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