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呼和浩特市工会界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

发布时间:2022-06-15 09:11:15 浏览次数:12821次

图片

6月13日,呼和浩特市工会界政协委员工作室在新城区劳动者港湾揭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云玉美,市政协副主席焦鸿参加揭牌仪式。
呼和浩特市工会界政协委员工作室将围绕职工群众关心的权益实现、劳动争议、劳动保护、心理状况等问题,搭建基层协商议政的平台、提供委员学习交流的平台、反应社情民意的平台,收集提案线索,开展好“微协商、微监督、微服务、微建议”等协商议事活动。
揭牌仪式之后召开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政协委员在行动”呼市工会界别政协委员座谈会,与会委员就加强联系服务群众,广泛凝聚共识,发挥好工会界委员工作室作用开展座谈,并针对全市职工就业、社保、劳动争议的等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活动中,呼和浩特市工会界政协委员工作室的委员们还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送上了“送清凉”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