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李文阁赴包联地区暗访督导创城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4 10:41:25 浏览次数:12362次
6月1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李文阁赴赛罕区中专路办事处和大学西街办事处辖区,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暗访督导创城工作,市政协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皇甫文登,市委宣传部创城指挥部实地督导第五组组长宝音乐图参加。

图片

工作组实地对中专路展东路地堪院小区、呼和小区、融桥海鲜市场、徐家沙梁平房区、学苑东街段沿线、大学东街段沿线、展东路段沿线、鄂尔多斯东街段沿线、兴安南路段沿线等地进行了督查。通过暗访感到整体情况比上次督导有了显著提高,之前发现问题也在整改之中。共性问题依然存在,比如: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放;小区院内及楼道内杂物乱堆乱放,长期未清理;建筑材料堆放未清理,积存垃圾未清理;不文明养犬;垃圾收集点附近脏污;公益广告设置不规范,部分脏污、破损;牌匾褪色、损坏;无分类垃圾桶;墙体外立面破损;绿化带被侵占、缺失;乱搭乱建;飞线充电;墙体、玻璃脏污等现象。
工作组已将以上问题反馈给所辖办事处和相关单位部门并要求尽快整改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