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索英俊走访看望部分科技界别委员

发布时间:2022-06-09 09:49:27 浏览次数:25826次
6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索英俊带队走访科技界部分委员,调研委员所在单位,听取委员对于政协工作意见建议,并考察委员工作室筹备建立情况。

图片


图片

索英俊一行先后调研了张彬委员所在的内蒙古中航民富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孙治国委员所在的内蒙古众信博锐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各科技公司在研发投入、产品制造、应用场景、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并就加强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大力加强专业人才引进方面提出相关建议。
索英俊指出,科技创新是首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科技界委员要积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主动融入市委打造区域科技创新中心的战略部署上来,加强与政府有关部门沟通联系,不断加大企业研发投入,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和产品制造能力,加强与首府高等院校合作,畅通人才培养渠道,推动科技成果加速转化落地,为促进首府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韩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