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举行粮食储备安全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暨经济委员会政协委员月月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9 09:48:39 浏览次数:13211次
6月7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高瑞军带领市政协经济委员会部分委员,赴中储粮呼和浩特直属库有限公司举行粮食储备安全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暨经济委员会政协委员月月讲堂活动。

自治区政协委员、中储粮集团内蒙古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建民,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李冬、副主任塔娜,新城区政协副主席康秀婷,市政协委员、呼市粮油收储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山林,作为粮食储备安全政协委员工作室成员的市政协委员、新城区政协委员以及两级政协相关干部参加。中储粮呼和浩特直属库有限公司、呼市粮油收储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图片
高瑞军一行先后在中储粮呼和浩特直属库有限公司化验室观摩了检化验流程,在45号罩棚仓观摩了粮食出入库相关机械设备,在微型消防站观摩了各类设备配备情况和应急准备情况,在51号仓房观摩储备粮储存和管理情况,并听取了公司构建“大党建”“大监督”“大安全”“大发展”工作情况介绍。
图片
高瑞军和政协委员工作室召集人吴建民共同为“粮食储备安全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随后,结合政协工作,围绕粮食安全举办了经济委员会政协委员月月讲堂活动。

图片

针对发挥好委员工作室和三级委员作用,李冬表示,要明确功能定位,推动委员工作室履职实效化;丰富活动形式,推动委员工作室履职常态化;强化基础建设,推动委员工作室履职长效化。同时要更好联系自治区、呼市和旗县区三级政协委员,团结各族各界群众,广泛了解社情民意,积极开展调研咨询,使各级政协更好形成合力,为促进首府经济发展、民族团结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