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举行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09 09:48:04 浏览次数:12169次
6月8日,市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举行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为民建党派委员工作室,女企业家商会委员工作室,台胞台属、侨联界别委员工作室,少数民族界别委员工作室,青年科技英才委员工作室,草原丝路经贸商会委员工作室集中揭牌。仪式由市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张瑞新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巴特尔与六家委员工作室召集人共同揭牌。

图片

市政协民宗委前期对六家委员工作室进行了多次调研走访,指导委员工作室建设。目前,六家委员工作室全部做到站室功能明确,制度上墙,全部建成书香政协、鸿雁书屋。下一步,各委员工作室将发挥各自优势,举办系列活动,真正使委员工作室成为学习、交流、提升的平台和参政议政、服务基层治理的平台。
巴特尔在揭牌仪式上说,推进建设政协委员工作室是市政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人民政协为人民的根本宗旨,更好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治理效能的一项创新举措。希望各位工作室召集人以本次揭牌为新的起点,拉高标杆、接续奋进,为推动我市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