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和农牧委员会举行优质牧草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09 09:46:43 浏览次数:11605次

6月2日,优质牧草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在内蒙古正时生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兵州亥基地举行。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晓东与市政协委员、正时生态农业(集团)董事长马宏伟为优质牧草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出席揭牌仪式的还有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党组书记赵云虎、院长付和平。活动由马宏伟主持。

图片

马宏伟表示,作为牧草产业的一名政协委员,既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队伍的产业优势,同时将“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作为企业发展的社会目标,承担起龙头企业的社会责任,依托政协委员工作室这一新平台,积极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为年底政协会议召开交出满意的答卷。

图片

揭牌仪式后,李晓东一行参观了优质牧草政协委员工作室并进行了工作指导,现场调研了公司兵州亥基地今年的牧草种植情况和收割工作,政协委员还体验了牧草播种等环节。

图片

李晓东指出,政协委员工作室是政协协商向基层拓展和延伸的载体,是三级政协委员立足本职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学习宣传、参与社会治理、收集提案线索、了解社情民意、广泛凝聚共识、深化协商实践的履职新阵地。委员工作室建立后,委员工作队伍要抓紧制定工作计划,聚焦自身功能和特色,有条不紊的开展各项活动,让政协委员工作室真正用起来、活起来。各政协委员要做到真正沉下心来走进委员工作室,广泛收集民意,以委员提案、社情民意等形式履职建言,为市委政府各项中心工作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和农牧委员会主任张志林、副主任黄丽琴,土左旗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王峰,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乔埃虎参加活动。